明天就要去面試了...嘉義長庚...我來了!

預先準備面試必考題~雖然是就業版本~但也行啦!

我要加油!加油!

祝明天也要面試的各位~可以金榜題名~!

以下就是~面試必考題(之前模擬面試抄下的的題目)

 

1.一分鐘自我介紹?

2.為何選這所醫院(學校)動機?

3.實習最有成就與最挫折的經驗?

4.同學、師長共同認為我的優、缺點?

5.談談你認為一個好護士應具備什麼條件?

6.簡述如何預防CVA病人褥瘡的發生?

7.如果醫師在病人面前指責我的不是,我會如何處理?

8.你對在職教育的看法如何?

9.你期待的待遇如何?

10.你如何因應壓力?

11.來此醫院前有打聽過了嗎?

12.你知道本院基本待遇嗎?如果減薪的話,你會有什麼反應?

13.你想進一步了解我們醫院的什麼方面?

14.針對護理的現況你有什麼看法?

15.你會以什麼角色對待那些有執照的看護?如何管理他們?

16.你會如何因應白斑12~14個病人且超過七點才下班的情況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ula Tsai  的頭像
    Paula Tsai

    Paula Tsai 的部落格

    Paul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